打印

[游戏] 【第229期】杀人游戏现场贴2.0版(第六轮时间为1/17中午12点至1/17号晚上10点)

回复 210楼 的帖子

是,正常,为啥杀手和警察对跳最后基本都不能赢就是因为查证
123手上没查证,不敢赌剩下谁是民而给他发平民卡,只能在挂了的人里面找了

TOP

本来我还要等等再票,但是看了123的留言,这个我理想还是在线的,只能送123下去了

TOP

只能说这把警查验非常准,杀认输吧
[我选:liudiaoyudao123玩家]

TOP

盘下场上还剩下的人lala6a民牌(麦兜给的)kingjoho和dragonred警牌一起跳出,liudiaoyudao123双警跳出后再说查杀双警的做法实锤杀手,结合我荆棘前后必有一杀提前应验 ,在知道我自己是民的情况下,wj无为民牌(kingjoho给的),还剩000715和y996848950,在荆棘前已有两杀的情况下下首位再来一杀可能性基本为零所以排除715,而且引用下y996848950在麦兜和jim对峙那个白天的发言:(晚饭间歇上来瞧瞧…场面有点混乱…没说话就投,会不会有点草率啊…警察对跳,我觉得还不如留一晚查验,明天看谁死了,如果都没死也可以再拼查验信息)现在来看嫌疑较大可以先查验。

TOP

[我选:liudiaoyudao123玩家]
[我选:liudiaoyudao123玩家]
[我选:liudiaoyudao123玩家]
无为居然是民~惊呆了!
剩下就跟警走就好了~躺赢~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3:23 发表
目前场上8个活人,还有2杀,这是送分躺赢局了,目前全场只有我一个是警方确认的好人身份,其他有人会假,我绝对真好人,大家看我出票,好人方躺赢了。
如果活着警察还大于等于3人且剩下人中除我外还有查证,可以跳出 ...
算了下,场上有8个玩家。按留言有3个警察,信息可推理剩2杀手,3个民。票三次,杀两次。
在不计,3个警察票+金水LALA。也是赢了啦。还需要跳警吗,没看懂?
引用:
原帖由 dragonred 于 2020-1-17 13:31 发表
个人感觉可以劝降了。。lala看King兄弟表演吧。
引用:
原帖由 kingjoho 于 2020-1-17 14:05 发表
套路还是让匪看出来了,但是你们怎么不坚持呢、悍跳的两位j兄弟,h兄弟还是要加强练习,麦队,lala前辈给上了生动一课。
lala兄,警队还剩3人,你知道我最爱坦白局!
套路?思维不够用了。
果然印证了留言。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4:16 发表
kingjoho跳进,有人反跳么,没人反跳就是真警,有的话请尽早,早点结束早点大家发金币过年。
既然还有3人,如果是真警
请kingjoho不要透露自己兄弟人员名单。
推演,可以宣布结束了啊。3个警察的票。还要“感觉”,“在劝降”
引用:
原帖由 kingjoho 于 2020-1-17 14:27 发表
第4晚查杀
多打几个字,有那么困难。时间不够用?
引用:
原帖由 dragonred 于 2020-1-17 14:27 发表
lala,king兄弟是真警察了。。反复推算杀手怎么都没胜率了。
拿出点诚意啊,就说一句某某是真警察。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4:55 发表
哈哈,不钓鱼了,如果没变化4.30以后来投liudaoyudao
如果你们确认查杀,2人一起跳就行了
作为闭眼玩家,只知道明杀无为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4:57 发表
无为还能是民?!我....这个消息我要消化下,跳井必定有身份,无为老玩家还能干这种事情?
这个也没想不通。无为自己解释,能告诉我们答案。
引用:
原帖由 liudiaoyudao123 于 2020-1-17 15:19 发表
业务总算跑完了,一看手机消息爆炸,其实立不立警都不重要了本着对游戏的负责还是说一下吧,第一晚lala好人,第二晚荣耀好人,第三晚111好人,第四晚king杀,第五晚,老酒杀,你们可能会说为什么有了两个杀不跳起来报查验,因为警队就剩我一个人了,而且场上有我们警队的金水一个明好人
说真的3警,2杀,2民,杀手身份都已知,别抵抗了,劝降。
既然你说你们是3警,而我是两杀,为什么不直接让平民弃票,你们警队3人点我呢?
反而是跟lala我们场上的明金水,以及夸赞无为以此来达到拉票的目的,当然你们也可以认为我说警队剩我一个是在骗杀手,发言这个言之后我应该不会回话了,晚上单位聚餐估计没时间跟他们辩论了。king,红龙如果是警请说出你们队友的名字,当然前提是你们真的有那个所谓的队友,游戏的胜负掌握在各位的手里,无论输赢都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选:kingjoho玩家]
[我选:kingjoho玩家]
[我选:kingjoho玩家]
第一个晚上和第二晚上的信息早知道,第三个晚上,玩家不在场,效力不大,第四晚上和第五晚上,对着跳警的场上玩家。
剩一个警察跳出来做什么啊?“我说警队剩我一个是在骗杀手”前后自相矛盾。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5:50 发表
举报自己三联,扣我5金币就行了,8个活人,警队3,平民我 无为和一个未查,杀手2。怎么看都赢了,过了今天法官看看是否早点结束吧
非常赞同。幽临法官是不是推演下,早结束早忙各自的年活。NND,发现很多人不积极参与,真和年前有关吧。
引用:
原帖由 kingjoho 于 2020-1-17 16:10 发表
今晚我我若被刀,老酒控场,lala,无为辅助,今晚一刀,715,y99(有一个暗警,一个民,一个匪)查一推一,下一轮结束收米。
或者匪认输吧!
三个人,一个暗警。那就两个人啊。为什么还要这么麻烦呢?
????????八个人的问号
超级的细思极恐
引用:
原帖由 kingjoho 于 2020-1-17 16:23 发表
好,就当123是真J,因为111是杀队一直立推的对象,那警队里不管有没有111,都不应该也不会去查111的。这么明显的漏洞,只能说明,123是假J。
这句话,怎么看怎么不通顺。不是警队的,都有嫌疑都要查啊。“不应该”“不会”是加强语气,一定会查吗?还是我理解真的有问题。
算了,不管那么多。躺赢就好。输了也不是我造成的。找警察去。

TOP

日,我自首。截屏,留言超时了。
看在我花了那么多工夫,多给些金币。要不扣啊。

TOP

回复 217楼 的帖子

大白天子自首啥,今晚太阳多值班一小时,到10点才撤退

TOP

引用:
原帖由 lala6a 于 2020-1-17 16:35 发表
本来我还要等等再票,但是看了123的留言,这个我理想还是在线的,只能送123下去了
真是着急,时间又不是没有,难道等着吃大餐去吗?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还要查我呢?警队的思路有问题了,浪费了不是,你看123的警队,人家就没查我,校长的警队应该不会查我滴哦
真如现场所言,3警、2杀、2民,那咱破民还瞎起什么哄呢?3票对2票,那不是妥妥的赢,民不出票,看着玩多好,是不?la兄弟

TOP

回复 219楼 的帖子

早点出票早点结束,这123如果还能是警察的话,我真是无语了
想起了在以前的管理杀,亮身份版,某期实在是太蛋疼了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0-1-17 21:42